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化技术能手赴韩国观摩学习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9-29

中国石化技术能手赴韩国观摩学习

  为贯彻落实全国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营造尊重技能、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学习借鉴国外在技能人才培养、职业技能竞赛方面的经验,中国石化集团公司首次组织部分全国技术能手,于9月9日至19日赴韩国进行了为期11天的观摩学习。

  观摩学习团先后观摩了韩国第39届全国职业技能竞赛大会的焊工、电器机器、屋内配线、工具模具竞赛现场,访问了韩国最大的能源化工企业SK株式会社蔚山石油化工总厂,参观了生产现场等。通过观摩学习,了解了韩国的职业技能竞赛体制和在技能人才培养方面的一些做法。

  据悉,今年10月份,中国石化将组织第二批全国技术能手赴日本观摩第42回技能五轮全国大会。有计划地组织优秀技术能手赴国外观摩考察,开阔视野,将作为一项制度长期坚持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