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黄菊视察国投投资企业二滩水电站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15

黄菊视察国投投资企业二滩水电站


  2004年10月6日下午4点45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同志率国资委书记李毅中等一行在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张学忠、省长张中伟、省委副书记甘道明等同志的陪同下来到二滩水电站进行视察。

  黄菊一行在二滩公司陈云华总经理陪同下视察了电站库区的面貌,观看了大坝泄洪的壮观场景,又乘车前往电站地下厂房视察。随后,又到电站发电机层、水轮机层和中央控制室等重要部位听取汇报。黄菊在电站中央控制室与当值的员工一一握手,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向运行人员询问了电站的生产、安全、运行等情况。

  在视察的整个过程中,黄菊边观看边听取陈云华总经理关于二滩电站建设、生产、经营、管理及雅砻江流域滚动开发的情况汇报,对二滩电站的管理给予了肯定,对二滩公司的建设发展表示满意。

  黄菊此次对二滩电站的视察,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二滩公司的高度关注、重视和亲切关怀,对二滩公司全体员工是极大的鼓舞,更坚定了公司加快开发雅砻江水能资源的信心和决心。二滩公司广大员工表示,将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期望,同心同德、众志成城,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二滩精神,在雅砻江水电开发的宏伟事业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