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新日铁汽车板公司提前启动市场开拓机制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15

宝钢新日铁汽车板公司提前启动市场开拓机制

  宝钢新日铁汽车板有限公司在生产线尚未建成的情况下,提前启动产品市场开拓机制,目前已与上汽、一汽、东风汽车等战略用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面对今后一段时期高品质汽车板市场竞争激烈的严峻形势,宝钢新日铁汽车板公司未雨绸缪,先行一步,在生产线建设过程中,率先与国内著名汽车制造企业接触,大力宣传企业产品,先后印刷了上千份精美的广告画册,发放到有关单位;与宝钢股份销售部共同走访了上汽、一汽、东风汽车等战略用户,详细介绍企业的装备水平、生产能力、产品技术标准、产品设计大纲及产品特征;宣传企业的销售理念、服务宗旨。为了在投产后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宝钢新日铁汽车板公司工程技术人员深入战略用户生产一线,全面了解用户的使用技术和对高品质汽车板的要求。

  经过近一年的不懈努力,目前,宝钢新日铁汽车板公司已基本完成了国内高档汽车板的市场调研,建立了较为详尽的用户档案,了解了战略用户的使用技术和使用要求。通过开展有益的沟通,该公司和用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产品投放市场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