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一行视察中国广东核电集团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15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一行视察中国广东核电集团

  10月13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一行视察了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张晓强副主任希望中广核集团继续努力,在国家积极发展核电的新形势下,为我国核电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禹民在大亚湾核电基地公关中心主持了汇报会。汇报会上,王禹民董事长就我国核电事业发展有关方面的情况与张晓强副主任进行了座谈;钱智民总经理汇报了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总体情况、经营管理情况和下一步的战略目标与规划。

  张晓强副主任在讲话中说,20多年来,中国广东核电集团作为我国核电事业的开拓者,经过积极努力探索,在核电建设、运行管理、核电安全管理、核电项目融资、国际合作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我国加快发展核电创造了有利的条件。他希望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按照国家部署,在核电建设和运营管理中取得更大成就,为我国核电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汇报会后,王禹民董事长、钱智民总经理等陪同张晓强副主任一行参观了岭澳核电站观景平台、岭澳二期厂址、岭澳主控室等。

  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副主任周晓飞、政研室副司长李朴民、交通司副司长宋朝义,广东省发改委副主任王亚明,深圳市发改局副局长李干明,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贺禹、沈如刚,运营公司高立刚,工程公司郑克平等参加了汇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