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热轧产品质量受韩国用户好评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1-03

宝钢热轧产品质量受韩国用户好评

  近日,宝钢股份销售部、制造部、炼钢厂和热轧厂组团赴韩国,走访热轧产品用户。韩国用户对近几年宝钢股份热轧产品质量的快速提升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走访过程中,韩国现代冷轧公司反映,宝钢股份产品质量已达到世界一流水平,与日本产品的质量相当。东部制钢公司认为,宝钢股份产品质量进步很快,冷轧用料几乎达到零缺陷。

  今年以来,热轧厂以“挑战标杆、追求卓越”为主题,眼睛向外找差距,眼睛向内寻问题,组织开展提高产品质量的各项活动。同时,深化六西格玛精益运营,建立对标创新管理办法,实行全员和全面对标;通过技术创新和技术攻关,解决生产难题,提高产品质量。如针对1580热轧带钢局部高点的质量缺陷,热轧厂采用在精轧机组推进使用高速钢辊、调整轧辊冷却水嘴角度、提高冷却能力等方法,使局部高点缺陷率不断下降。通过热轧厂的不懈努力,2050和1580两条生产线各项指标均得到快速提升,尤其在产品质量精度方面,代表热轧产品形象的12项精度指标中有11项被刷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