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远集团COSCO旗帜高高飘扬在南极之巅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16

中远集团COSCO旗帜高高飘扬在南极之巅

  3月8日,人民日报—人民网刊发了《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南极之巅》的专题报道,第21次南极考察作为我国规模最大的一次科学考察活动,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和全国各界人士的关注。中远澳洲公司为科学考察船“雪龙”号以及中国科考队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为中国南极科考事业做出了中远应有的贡献。此次南极登顶,13名冰盖队员除了将五星红旗插到南极冰盖之巅——DOME A点外,还将一面巨大的蔚蓝色的中远集团旗帜带到并插上了DOME A点。今年1月18日,冰盖队登顶成功,蔚蓝色的中远集团旗也作为人类征服南极最高点的见证和鲜艳的五星红旗一起高高飘扬在南极之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