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四川省纪委常委任俊年一行到二重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17

四川省纪委常委任俊年一行到二重调研

  3月15日下午,四川省纪委常委任俊年一行在德阳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法祥等的陪同下来集团公司就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调研。集团公司党委常委马树扬,纪委副书记李若川等到场迎接,并与客人进行了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二重党委常委马树扬、纪委副书记李若川和集团公司审计部部长杜杰、锻造分厂纪委书记吴洪波、万航模锻厂纪委书记冯海分别介绍了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在开展党风建设、效能监察、审计工作中带有二重特色的经验和做法。任俊年常委在听取汇报后,对二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二重近年来发展形势非常好,党风建设和效能监察工作开展得扎实,富有成效。尤其是在集团公司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工作规范细致,形成了很多具有自身特色又行之有效的做法,为全川国有企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全川企业树立了榜样。任常委希望二重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下一步在“如何贯彻执行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规定”、“如何解决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树立良好的厂风”、“如何将廉政文化与企业文化有机结合起来”等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探索和实践,为全川企业党风建设工作提供有价值、有借鉴意义的、好的经验和做法,使二重乃至全川企业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任俊年常委一行还在集团公司领导陪同下参观了集团公司沙盘模型、重机分厂、三金工车间、水压机车间等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