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钢国贸总公司大力拓展贸易空间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15

武钢国贸总公司大力拓展贸易空间

  武钢国际经济贸易总公司全力抓好保产供应和国内外贸易工作,努力扩展贸易空间,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截止3月底,钢材出口实际发货35.4万吨,创汇1.96亿元。

  该公司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克服公司设立之初机构、职能、人员等困难,一方面组织实施集团公司供应链战略,保障集团公司下属企业对原、燃、材料的需求;另一方面集中力量实施产品市场战略,以武钢现有产品为依托,大力发展非武钢贸易。

  今年以来,矿石以及原、燃料等市场价格持续走高,又面临运输困难,国贸物资供应公司在多方组织货源,降低采购成本的同时,积极与铁路部门协调,并组织好船运煤炭的供应,同时稳定煤炭供应渠道,保证了矿石和煤炭资源的正常供应和武钢生产的顺利进行。

  在钢材销售方面,面对武钢资源紧张的局势,国贸销售公司及其所属13家分公司积极拓展贸易空间,大胆进行非武钢产品贸易的探索和实践。目前,已成功进行包括线材、轧板、热轧、冷轧、硅钢等品种的贸易实践。从各品种销售形式来看,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