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长航联手媒体、政府开发长江中下游旅游产品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20

中国长航联手媒体、政府开发长江中下游旅游产品

  4月7日,中国长江航运集团长江海外旅游公司的豪华游轮——国宾七号轮满载着近百名海内外旅行商和10多家媒体的记者,从武汉顺江而下,开始了独具特色的长江中下游自然文化之旅。这是中国长航借助媒体、政府之力,三方联手打造的长江中下游旅游产品。

  长江中下游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名山、名城、名人、名水交相辉映。长江海外公司联合《中国旅游报》社、武汉市旅游局,共同推出长江中下游自然文化之旅,提出了“一船揽尽江南,追梦半壁河山”的推广口号,推出武汉至南京、武汉至扬州、以及北京-武汉-南京-北京、广州-武汉-扬州-广州等10多条旅游线路,沿途各停靠点设计了多处游览点供游客选择游览。丰富的线路,深厚的文化底蕴,个性化的专业服务和全方位的宣传推广,将大大提高长江中下游产品的卖点。

  长江中下游自然文化之旅的推出得到了长江中下游各省旅游城市和众多旅游企业的积极响应。江西、湖北、安徽、武汉、九江、黄山、苏州、扬州、景德镇、庐山、九华山和婺源等地的旅游主管部门,纷纷加盟为联合推广单位。在国宾七号游轮开航前,举行了推广长江中下游旅游产品联合声明签字仪式。13家沿江旅游主管部门、媒体、企业共同在联合声明上签了字,表示按照“平等互惠,责任共担,客源互换,宣传互动,资源共同,利益共享”的原则,共同开发和推广长江中下游旅游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