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钢签署两项新建工程总承包合同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17

武钢签署两项新建工程总承包合同

  近日,武钢热力厂2×50MW(兆瓦)高炉煤气综合利用供热总承包工程合同签字仪式在武汉都市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根据公司1400万吨钢整体规划的煤气综合平衡显示,武钢7座高炉同时生产时的高炉煤气发生量为285.85m3/h。在满足全公司各生产用户和目前已有的电站锅炉用户的需要后,高炉煤气尚有富余。为了综合利用富余的高炉煤气,进一步净化环境,提高能源的利用率,同时提高蒸汽热能和电力的综合利用,武钢决定在热力厂建一座煤气综合利用供热电站。该电站建成后,年供电量为6.84亿kwh。  

  另据消息,近日,武钢110KV(千伏)7号高炉变电站总承包工程合同签字仪式在武钢宾馆举行。武钢(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明杰与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副院长李继锋分别代表甲乙双方在合同上签字。 

  新建的7号高炉将于明年6月份投产,为解决其配套的电力问题,武钢将新建一座110KV(千伏)变电站。由于时间紧、要求高,在电力设计行业有着丰富业绩和较强实力的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承接了7号高炉变电站工程并实行项目总承包,即“交钥匙”工程,他们对该工程的质量、工期、投资实行总负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