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方电网公司积极落实煤电价格联动方案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18

南方电网公司积极落实煤电价格联动方案

  国家发展改革委正式批复南方电网煤电价格联动方案。为贯彻落实好国家电价调整政策,确保煤电价格联动的顺利实施,南方电网公司将严格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下发的《关于南方电网实施煤电价格联动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05]664号文)的内容和时间执行。

  近日,公司发出通知,要求公司系统各单位要积极配合省级价格主管部门做好电价调整的有关组织工作;严格细化电价执行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电价准确及时执行到位;加强电价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争取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加强对电价政策执行人员的培训工作;认真做好电量电费结算工作;针对电价调整的执行情况及时组织开展专项检查,自觉接受政府和社会的监督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