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钢产品获贝比利时卡尔特全球“准入”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1-09

武钢产品获贝比利时卡尔特全球“准入”

  近日,伴随着一声汽笛长鸣,一艘装载着由世界最大的金属制品企业----贝卡尔特(美国)钢帘线有限公司订购的数千吨武钢钢帘线盘条的外国货轮徐徐离开上海港,驶往美国新奥尔良港。这标志着武钢又一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优质产品走向了国际市场。

  近年来,武钢着力于高技术含量、市场需求逐步扩大的高等级钢帘线产品的研发,技术、生产、质量部门经过多次技术攻关和反复尝试新工艺,不断提高产品质量。销售公司在扩大市场的同时,由专门的项目经理对产品进行跟踪。在此基础上,由销售、技术、生产等部门多次组织客户进行技术研讨,不断改进工艺指标,使武钢钢帘线产品逐步在同国外产品的竞争中确立了自身的市场地位,产品供不应求。今年二季度,比利时的贝卡尔特公司通过其在中国的供应商----上海国声有限公司在要求增加武钢产品订购量的同时,主动提出每吨加价500元。该公司表示,尽管武钢产品的价格高,但它有科技含量和品质保证,令人放心。

  此次出口的钢帘线产品是由总部设在比利时的贝卡尔特总公司将武钢的钢帘线产品先在中国的几个下属工厂使用之后,再将样品及成品送至总部,通过严格的质量检验后订购的。这意味着武钢产品已经通过了贝卡尔特集团内部质量体系认证,纳入了该集团全球采购体系,可以自由进入他们设立在全球的130多家所属工厂。

  武钢钢帘线产品的成功出口,标志着武钢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产品正大步走向国际市场,同时也说明武钢的技术研发、生产以及销售服务体系已与国外先进企业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