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四局青藏工地医院护理部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16

中铁四局青藏工地医院护理部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三八”节前夕,全国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作出决定,对在争创“巾帼文明岗”、争做“巾帼建功”标兵活动中涌现出来的2000个先进集体和50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四局集团青藏工地医院护理部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据了解,作为“巾帼建功”活动重要组成部分的“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是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服务国家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由全国妇联等24家部委发起并推出,旨在激励广大妇女争先创优、岗位建功、岗位成才的一项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这项活动自1997年开展以来,成为窗口行业叫得响、过得硬的活动品牌,培育了一大批优秀女性人才,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