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风日产颐达获两项大奖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16

东风日产颐达获两项大奖

  2005上海国际车展大奖评选活动日前揭晓,东风日产TIIDA颐达荣获“最佳新车”和“最佳空间表现车型”两项大奖。   

  据介绍,此次靓车“选美”入围的均为本届车展中的全新量产车型。以造型设计、工艺品质、装备水平与技术革新、空间和舒适性、安全性、动力性及独特风格等具体选项为标准,25万多人次参与投票。“作为新一代宽适轿车,设计师们赋予了颐达更多的内涵与新意,将创新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这是颐达在靓车“选美”中,备受评委和车迷喜爱的理由。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介绍说,颐达作为东风日产的一款战略车,今年的销售目标是超过4万辆。截至4月27日,颐达接受的订单已经突破6,000辆。 

  据悉,由于新车刚刚下线,大部分颐达订户需要两个月后才能提到车,许多客户为了在“五一”黄金周提前拿到车,不惜主动提出加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