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储粮总公司获审计署“全国内部审计先进”称号

文章来源: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17

中储粮总公司获审计署“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单位”称号

  近日,国家审计署印发《关于表彰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授予中储粮总公司2002-2004年度“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单位”称号。

  中储粮总公司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工作,从切实做好中央储备粮工作的高度出发,经过几年的努力,在公司系统共进行了数百次内部审计,涉及经济效益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审计、专项资金审计、财务收支审计、内控评审等,并在此基础上,认真指导分公司、直属库有效开展内部审计。内部审计在加强和改善中央储备粮经营管理、防范经营风险、提高经济效益、促进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保障了公司健康发展。总公司将以荣获先进单位称号为新起点,进一步提高内部审计队伍的政治、业务素质,积极探索和完善内部审计的方式、方法,不断总结经验,提高审计质量,促进企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