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远集团获首批“中国企业信息化标杆企业”称号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07-30

中远集团获首批“中国企业信息化标杆企业”称号

  日前,中国企业信息化标杆工程首批标杆企业发布会在北京长城饭店举行。会上,国家信息化测评中心向中国远洋运输集团等21家首批获得“中国企业信息化标杆企业”称号的企业颁发了奖牌和证书。作为获奖企业代表,中远(集团)总公司副总裁王富田在会上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中远集团近年来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

  中远集团信息化建设起步早、投入大、起点高,在上世纪90年代初期就相继成功开发并推广应用了航运、调度、财务、统计、因特网及办公自动化等计算机应用系统,在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近年来,中远集团加大了重大信息化项目的投资和建设力度,先后引进了全球集装箱运输经营管理系统、SAP系统、中远物流信息系统等多项高科技信息系统,提高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