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二局获西藏自治区表彰

    发布时间:2004-08-11

中铁二局获西藏自治区表彰

  6月29日,在青藏铁路开工3周年之际,西藏自治区对青藏铁路建设中涌现出的35名劳动模范、26个先进集体和4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了专场慰问演出。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二局青藏指挥部1个先进集体、1名劳动模范、2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本次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中,有一批是参与铁路建设的劳务工和民工队,20岁的藏族姑娘扎桑拉姆就是中铁二局青藏铁路指挥部的一名普通护坡工,她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为藏族劳务工赢得了荣誉。

  西藏自治区政府在表彰会上号召西藏各族人民向筑路劳模学习,向铁路建设者学习,学习他们克服高寒缺氧、地质复杂、生活艰苦等困难,终于在6月22日把铁轨铺到了西藏境内这种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

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