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六局呼和铁建公司获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特别奖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11-03

中铁六局呼和铁建公司获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特别奖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六局呼和铁建公司荣获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特别奖水晶杯,标志着通过改革创新、严格管理、实施品牌战略,企业已跨入全国先进行列。

  多年来,呼和铁建公司各级领导十分重视质量管理,坚持走质量兴企之路,大力实施名牌战略,确立“质量第一”和“用户满意”为最终目标的质量意识。建立、健全了公司、分(子)公司(指挥部)、项目部三级工程质量监控管理机构,对所有在建工程实施有效监督管理,树立安质部门的绝对权威,特别是加大对重点工程项目的质量监控有力地确保了施工项目的质量。坚持把追求卓越的质量管理作为企业管理中心环节,进一步健全质量管理体系,每年制定创优目标计划,全面落实质量管理责任制;建立工程项目质量创优立体监控体系,强化施工过程的质量跟踪监督。连续18年无质量大事故,近年来,全公司竣工工程一次交验率100%,各项环保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五年来,先后获国家优质工程鲁班奖1项,全国用户满意工程2项,省部级优质和用户满意工程23项。因公司经常坚持开展以强化质量管理为核心的创新活动,企业管理不断加强,规模效益显著提高,员工收入每年以10%左右的速度增长,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全国诚信单位、中国建筑企业信誉AAA级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