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大桥局、中铁七局通过“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施工任务A级实施企业”资格认定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11-10

中铁大桥局、中铁七局通过
“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施工任务A级实施企业”资格认定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大桥局、中铁七局成功通过了商务部“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施工任务A级实施企业”资格认定。

  为规范对外援助成套项目实施企业的资格管理,优化实施企业主体,商务部《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施工任务实施企业资格认定办法》于7月1日实施。该办法规定援外施工企业资格分为A级和B级两个等级。A级企业可以承担所有援外成套项目的施工任务,B级企业可以承担总额在5000万元人民币(含)以下项目的施工任务。此次中铁大桥局、中铁七局成功通过资格认定,为企业在境外建筑市场扩大对外影响、提高知名度、进一步占有海外建筑市场份额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