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十六局集团青藏指获全线建功立业劳动竞赛第一名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11-26

中铁十六局集团青藏指获全线建功立业劳动竞赛第一名

  本月,从雪域高原传来喜讯,通过全体参战职工的艰苦努力,中铁十六局集团青藏指在全线建功立业劳动竞赛中获得第一名。

  青藏铁路的建设举世瞩目、举国关注。为调动全线30多个参建单位、10多万参战大军的劳动热情,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青藏铁路公司、青藏铁路建设总指挥部联合在全线开展了建功立业劳动竞赛活动。中铁十六局集团青藏指在集团公司工会的具体指导和帮助下,带领全体职工紧紧围绕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工程进度、环境保护、科技进步、文明施工和节支降耗、队伍管理以及竞赛管理等内容,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2004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工程质量优良,按时完成业主下达的施工生产任务和实物工作量,达到迎接铺架的目的要求,认真保护好高原生态环境,及时按要求恢复高原植被,抓好职工、民工队伍管理,尤其是积极开展科技攻关和研究,以及群众性合理化建议和技术创新活动,年内有1篇论文在国际会议上交流,1篇在全国性杂志上发表并获国家级二等奖,2项工法被评为部级工法,有多项北京市合理化建议和经济技术创新项目,30项总公司合理化建议,有1个单位被评为西藏自治区劳动模范,1人获得“火车头奖章”。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都为建功立业劳动竞赛的评比打下了良好的基础。10月,青藏总指对各参建单位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综合大检查,三个检查组都对十六局集团青藏指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工程、建筑两大总公司对各单位上报的材料进行了严格、认真的交换考核,最后,十六局集团公司以960分的最高分成绩获得全线第一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