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钢十产品又捧“金杯”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1-10

武钢十产品又捧“金杯”

  开年传佳音,武钢十大产品喜获金杯。2004年武钢申报的焊接用钢热轧盘条、管桩钢筋用热轧盘条、高性能压力容器用钢板、低合金结构钢钢板、集装箱用热连轧钢板和钢带、汽车结构用热连轧钢板和钢带、石油天然气输送管用热连轧宽钢带、碳素结构钢和低合金结构钢热轧薄钢板和钢带、碳素结构钢和低合金结构钢热轧厚钢板和钢带、冷弯型钢等十个品种通过了国家质检中心的产品质量认证获得“金杯奖”。截止2004年,武钢共有39个产品获冶金行业“金杯奖”认定,居同行业领先地位。

  “金杯奖”是目前中国冶金行业对钢材产品实物质量水平认定的最高奖项,是衡量一个企业钢材产品实物质量水平达国际先进水平的定量指标。

  近年来,武钢在实施精品名牌战略,扩大产品质量创奖品种,在抓好重点品种质量,建立和完善质量保证体系和质量管理制度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促进质量考核指标全面达目标水平。在积极与国内大钢厂质量指标对比的基础上,技术质量部组织制订质量考核指标计划,并重新修改和制定了管理制度。制订了公司产品质量认证计划,精心做好认证产品实物质量和认证资料的准备,积极协调国家质检部门对公司产品的抽检工作,为创名牌工作创造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