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侨城欢乐谷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5-10

华侨城欢乐谷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日前,华侨城集团所属旅游景区欢乐谷公司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这是深圳市今年唯一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企业单位,吴斯远总经理代表公司出席颁奖大会,领取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欢乐谷从1998年开业以来,努力探索中国主题公园发展的新思路,不断的求新、求变,公司逐步成长壮大,成为中国旅游业的一个知名品牌,到目前为止,欢乐谷接待游客量突破1000万人次。尤其是2002年欢乐谷二期全新开放后,全新的欢乐谷围绕品牌建设,不断地完善园区的硬件设施和表演项目,从硬件和软件两方面促进欢乐谷的发展,实施了一系列创新之举,在主题公园管理、市场拓展、个性化服务方面走出了一条自己的路子,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

  在过去的2003年,欢乐谷公司以“品牌建设”为指导思想,以安全为重心,以服务为核心,以市场为中心,全员动员,直面困难,创新发展,既取得了抗击非典的全面胜利,也成功经受住市场考验。2003年,欢乐谷实现入园人数210万人次,经营收入2.4亿元。景区的入园人数、经营收入、经营利润、游客重游率四项指标登上了全国主题公园榜首。先后被评选为中国4A级旅游景区、中国旅游知名品牌、全国最佳乐园、首届深圳市全国顾客满意服务明星企业、深圳市旅游景点景区先进单位,并受到评选委员会的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