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建材集团公司科研设计业务平台核心企业进入国际工程设计公司200强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3-07-31

中国建材集团公司科研设计业务平台核心企业
进入国际工程设计公司200强

  近日,美国权威杂志《工程新闻记录》(ENR)公布了以2002年在国外的营业额为依据的“2003年世界最大200家国际工程设计公司”排名,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的科研设计业务平台核心企业中国凯盛国际工程公司进入此200强之列,居第146位。

  中国凯盛国际工程公司是以玻璃、水泥、建筑、环保工业设计、研究和工程总承包为主的全国综合性甲级设计研究院,总部设在上海,在蚌埠设有研发和产业基地,并在深圳、南京、大连、重庆等地设有分院。由于管理、技术和质量先进,该公司承担的某国外工程总承包项目获全国优秀工程总承包优秀奖和全国建材行业优秀工程总承包一等奖。去年,中国凯盛实现了多项历史性突破,全年新签合同额3.03亿元,首次突破3亿元大关;实现销售收入1.39亿元,比上年度增长73%;完成净利润1373万元,比上年度增长658%。

  基于中国凯盛的业绩突出,该公司去年被上海市人民政府授予“上海市实施走出去战略先进企业”的荣誉称号,成为首批获此殊荣的上海市12家先进对外工程承包和劳务合作的企业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