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获香港承建商资格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14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获香港承建商资格

  经过中铁工程香港有限公司的努力,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注册香港政府认可的承建商资格(C牌)的申请工作取得突破。5月17日,香港特区工务局首批批复总公司取得道路/渠务工程类和水务工程类两项C牌资质。

  香港承建商类别分为A、B、C三类,其中A牌可承揽2500万港币以下的工程,B牌可承揽2500万港币至5000万港币的工程,C牌可承揽5000万港币以上或无限额的工程。申请香港政府认可承建商资格需经过严格的专业资质审查,包括对承建商专业资质(相关工程业绩)、管理架构(高层管理及专业技术人员的学校、学历和经历)、财务状况(审计报告)和香港机构认证的质量管理体系的审查。

  众多国际工程承建商云集香港,中铁工程总公司获得C牌后,可以独立投标并承揽香港各政府部门5000万以上的基建土木工程项目,标志着总公司跻身于英、法、日、欧、香港等国际承建商竞争的行列,树立了总公司集技术专业、国际工程管理和资金实力于一身的良好形象。同时,C牌也向总公司提供了更广阔的经营空间、更高的工作目标、更严格的管理要求和更广泛的合作伙伴,为规模发展奠定了基础。据悉,中铁工程总公司的土方工程类别资格正在评估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