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建设计研究院承办的三农问题与村镇建设研讨会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5-06-14

中建设计研究院承办的三农问题与村镇建设研讨会召开

  6月11日,由建设部主办、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和《经济日报》承办的“三农问题与村镇建设——‘两个趋向'重要论断理论与实践高层研讨会”,在钓鱼台国宾馆召开。国家有关部委领导、业内知名专家学者、部分小城镇领导和相关新闻媒体,共约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安排了领导致辞、主旨发言、专题演讲和代表互动交流,会议开得非常成功,将进一步推动我国解决三农问题与加快村镇建设步伐。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张文成、党委书记樊康分别在会议上进行主题发言,比较详细地介绍了院在村镇建设方面的学术研究积淀和技术优势,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国家的村镇建设事业,进一步提供人力和技术支撑。发言得到了与会者的好评,体现了中央企业为解决三农问题而自觉承担义务的高度社会责任感。

  本次研讨会是深入学习和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两个趋向”重要论断的理论与实践意义,探讨在新时期下解决“三农问题”,搞好村镇建设的具体政策措施,及时总结国内外城镇化与村镇建设发展的经验教训,是一次高层次的理论研讨会,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