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集团宝冶建设校准实验室顺利通过2005年度评审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14

中冶集团宝冶建设校准实验室顺利通过2005年度评审

  上海校准实验室评审中心受上海市计量校准管理办公室委托,于6月上旬对中冶集团宝冶建设校准实验室进行了2005年度的监督评审工作,此次监督评审由上海市计量测试学会副秘书长蒋长根和上海市公正燃气站副站长史国豪两位资深评审员组成评审组。

  本次年度监督评审,评审组对宝冶建设有限公司校准实验室文件控制、纠正措施、记录控制、内审、管理评审、设备、测量溯源性、检测和校准物品的处置共8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审核。现场审核通过现场察看、提问、抽样调阅各类过程管理记录等方式进行,评审组对宝冶建设校准实验室体系的有效运行、校检能力的保持、实验室的管理等各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本次监督评审,宝冶建设有限公司校准实验室取得零“不符合项”的好成绩。专家组仅提出两条建议,希望宝冶建设校准实验室再接再厉,迈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