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杜渊泉一行到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20

杜渊泉一行到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6月13日至14日,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工作局调研组到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就企业宣传思想工作、企业文化建设和政工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调研。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长生,总部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了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的工作汇报,查看了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宣传思想工作、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政工职称评审的有关资料,并与部分来自基层单位的党委书记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领导同志、国资委宣传工作局局长杜渊泉充分肯定了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创新、促进企业宣传思想工作上台阶,增强企业宣传思想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上发表了很好的意见。他希望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进一步完善宣传思想和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机制,创新宣传思想工作方式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思想及舆论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