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风朝柴三款发动机通过欧Ⅱ出口达标检测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11

东风朝柴三款发动机通过欧Ⅱ出口达标检测

  近日,泰国工业部官员在济南检测所对东风朝阳柴油机公司将出口该国的QD32Ti(96Kw)、4100ZLQ(70Kw)、4102ZLQ(88Kw)三款发动机进行严格的排放检测,结果三款发动机一次性通过欧Ⅱ检测。

  东风朝柴公司目前拥有102、QD32、D三大系列800多个变型品种,主要产品有4100、4102、4105、6102、6105、QD32、4D、6D,全系列产品均达欧II标准,并已具备达欧Ⅲ、欧Ⅳ排放标准的发展平台。朝阳牌柴油机具有体积小、功率大、噪声低、启动性能好、可靠性高等特点,尤其在环保、节能方面更具有独特的优势,目前为东风公司、江淮汽车公司等100多家汽车制造企业配套,已单机或随车出口到40多个国家和地区,社会保有量超过百万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