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风本田CR-V上半年销量高居SUV榜首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14

东风本田CR-V上半年销量高居SUV榜首

  1-6月,东风本田汽车公司通过CR-V车型的强势营销,实现销售11548辆,高居国内SUV车型榜首,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

  今年,整个SUV市场呈下滑态势,市场总销量同比下降72.2%。但东风本田CR-V仍保持了强劲增长势头。

  东风本田CR-V是去年国内SUV车型中表现最好的一款车型。上市后曾被“中央电视台”和“汽车族”等全国权威汽车媒体评为“2004CCTV年度SUV车”和“中国2005年度SUV车型”。

  今年,东风本田CR-V的销售目标是2.65万辆。为保证产品的强势竞争力,该公司对该车型进行了一系列改进。05款CR-V在发动机、外型、排放、配置、内饰等五方面进行了升级改代,品质更加优越。一是在原有2.0升排量车型的基础上新推出了2.4升排量车型,动力增加了2.4L发动机、2.4变速器、智能5速自动变速系统。二是前大灯、前格栅等外观改动,外加宽胎,外形更加俊朗刚毅;三是采用高可视度自发光仪表盘,2.4L款配备真皮电加热座椅等标准配置,内饰更显高档豪华;四是新DPS适时四驱系统,使2DW/4WD切换更快捷;五是I-VTEC发动机拥有燃油完全燃烧控制系统和高效排气净化系统,确保新CR-V达到欧Ⅳ排放的卓越环保性能,油耗达到国家2009年即将实施的燃油限制第二阶段标准。

  逐步完善的网络建设和服务体系也为东风本田CR-V的成功运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到目前为止,东风本田汽车公司已在全国建立29家特约销售服务店。29家特约销售服务店的销量占整个东风本田CR-V销售的60%以上。据称,该公司今年的规划目标是建立69家特约销售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