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华环保世纪行”记者团到东风十堰基地考察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14

“中华环保世纪行”记者团到东风十堰基地考察

  7月12日,“中华环保世纪行南水北调中线记者团”到公司十堰基地了解污水治理情况。

  公司副总经理李绍烛向记者团介绍说,东风公司环境治理近年每年投入2000万元以上资金用于工业废水和工业废气治理,仅2004年公司就对环保设施进行了47项技术改造、投资2186.5万元。截至目前,公司累计用于环境治理投资4.5亿元,占公司总产值的0.75‰。其中,工业废水排放综合达标率从2001年93.02%上升到2004年的97.98%,各类污染物排放达标率均达到95%以上,高于国家80%的规定标准。

  李绍烛说,十堰市作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源头,而东风公司又属于十堰市最大的生产单位,东风公司有责任和义务做好污水处理工作,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污水治理工程,积极与十堰市政府进行探讨与协商,共同对污水进行治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