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徐平:关键要提升东风市场占有率和收益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15

徐平:关键要提升东风市场占有率和收益

  日前,“东风有限”商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在成都召开以“整顿作风、转变观念、求真务实、应对挑战”为主题的2005年第三次经营工作会。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徐平在会上强调,要把提升市场占有率和收益作为最重要的目标,保持东风车市场相对占有率的提升。

  今年1-6月,在商用车市场发生较大逆转、遇到前所未有的市场压力的情况下,东风商用车仍然取得了三个第一的较好成绩,即东风中型、重型商用车销量均保持行业第一,市场占有率的增长率行业第一。为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市场营销工作,周强要求市场销售总部突出三项工作重点,即认真分析和把握今年的市场现状,突出全力提高东风市场占有率的工作重点;认真分析和把握产品现状,突出创造和提炼产品卖点的工作重点;认真分析和把握网络现状,突出夯实网络基础、加快布局二级网络的工作重点。

  徐平充分肯定了市场销售总部上半年的工作。他指出,市场压力越大,市场销售总部越要认清自己的责任,加强对市场、对经销服务网络的管理,使网络成员能够冷静地应对市场变化,提高销售质量,以确保销售目标的完成。徐平还对市场销售总部提出两点要求:要进一步认识市场,了解客户,一切围绕市场、围绕用户来认识问题、解决问题;要加强学习,通过不断深入的学习,提高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