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风中期计划着眼“做强做大”与“国际竞争”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28

东风公司中期计划着眼“做强做大”与“国际竞争”

  7月26日,东风汽车公司在武汉召开公司中期事业计划编制启动会,讲解公司中期事业计划编制工作启动方案。东风总经理、党委书记徐平指出,打造国际化的东风、自主发展的东风,中期事业计划是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是各方面管理与国际接轨的标志性工作,是指导东风今后五年经营发展和各项工作展开的纲领,是指导一个时期东风各项事业和各业务单位经营工作的行动指针,是东风必须长期坚持的一项基本工作。

  东风中期事业计划,指的是实现公司“十一五”(2006年-2010年)发展目标和任务(主营业务融入国际合作新阶段,主要经营指标实现翻番,国际品牌和自主品牌共同发展)的计划。东风中期事业计划将由总部事业计划和各子企业事业计划两部分构成。

  徐平指出,研究制定中期事业计划,是根据公司长远发展愿景,着眼“做强做大”和“参与国际竞争”的目标,作出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编制中期事业计划,要立足长远,统筹规划公司中期事业发展目标和方向,支撑和保障总体战略目标的逐步实现。他要求,东风中期事业计划的编制要做到对前三年特别是第一年预算目标明确,行动计划具体,对后两年要有基本的认识和判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