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风矿用自卸车唐山巡展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31

东风矿用自卸车唐山巡展

  日前,东风天津商务代表处在唐山地区组织了为期六天的东风矿用新品EQ3256LJ的导入推介与巡展,为EQ3256LJ在该地区的顺利投放打下良好基础。

  唐山铁矿资源总量达62亿吨,是国内三大铁矿集中区之一,丰富的铁矿资源决定了该地区是商用车的必争之地。

  近年来,东风商用车在唐山市场取得了长足进步,但由于产品缺失,矿用自卸车一直是东风的空白。

  此次活动采用巡展和定点产品推介会相结合的方式,在遵化、迁西、迁安、唐海、唐山等地的主要公路、矿区、钢厂、汽车贸易市场、用户集中的小镇,开展向用户讲解新产品、发放宣传资料、用户观摩试驾等活动。

  在唐山地区,有3000余名货车司机对东风巡展的新品表示关注,100余名货车司机对东风新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君子口村,以前使用过东风EQ3208的35名东风老用户围着新车左看右看,非常高兴。他们表示,东风矿用自卸车上市后,马上就买一辆。在津西钢铁厂门前,由于许多过往货车司机被EQ3256LJ所吸引,甚至造成了交通堵塞,2个小时后才恢复正常通行。

  图为唐山用户兴致勃勃地观看东风EQ3256LJ。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