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纺机集团第二届青年职工技能大赛在青岛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恒天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31

中国纺机集团第二届青年职工技能大赛在青岛举行

  8月17日至20日,中国恒天集团公司所属中国纺机集团第二届青年职工技能大赛在青岛纺机隆重举行。来自纺机集团所属13个企业的代表队,共115名青年职工选手汇集青岛,同台竞技,各展身手。

  在恒天集团上下广泛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期间,举办此次青工技能大赛,得到了中国纺机集团党委及相关企业党组织的高度重视,自上而下成立了领导体系和工作机构,从层层选拔、集中培训参赛选手到大赛的每一项具体工作,都精心安排、严密组织、严格把关,确保了大赛顺利进行,调动了纺机集团青年职工勤学技术,岗位成才的积极性,推动了纺机集团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有效开展。

  此次大赛分车工、钳工、铣工、焊工、CAD制图、加工中心六个工种进行,经过两天半紧张激烈的比赛,大赛最后决出各工种前六名。其中,邯郸纺机郑玉斌,经纬纺机榆次分公司宋爱民、张晋辉、朱红伟,郑州纺机许林、冉海文分获车工、铣工、焊工、CAD制图、钳工、加工中心操作工的第一名。

  8月18日上午,大赛开幕式在青岛纺机机电技术学校大操场举行。开幕式由中国纺机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涂克林主持。中国恒天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中国纺机集团董事长王天凯,国务院国资委群工局副局长、团工委书记赵钊,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处长贾伟一,国务院国资委群工局处长郭保民出席了开幕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