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天生桥发电总厂再次刷新单月发电最高纪录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9-02

天生桥发电总厂再次刷新单月发电最高纪录

  今年7月,南方电网超高压输电公司所辖天生桥发电总厂月发电量9.22亿千瓦时,平均日发电量达2974万千瓦时,再次刷新天生桥二级电站自投产以来单月发电最高纪录。2003年7月天生桥二级电站曾创下发电量8.95亿度的单月最高记录。

  今夏以来,南方电网统调负荷连创新高,西电送广东最大电力一直保持在1000万千瓦以上,主网架持续保持在高负荷运行,南方电网经受着非常严峻的考验。作为南方电网最大的调峰调频水电厂,主网架重要电源点、交流枢纽中心,天生桥发电总厂从上半年开始大力整治主辅设备,全力确保设备处在完好状态,目前六台机组健康稳定运行,为南方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发挥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