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二重喜迎建国56周年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9-30

中国二重喜迎建国56周年

  在举国上下共同欢庆建国56周年的国庆前夕,中国二重集团公司开展了诗朗诵、健身操、摄影赛等多项文体活动,广大职工以不同形式喜迎祖国母亲56岁华诞。

  9月27日晚,二重举行了“魅力.诗篇”第二届配乐诗文朗诵比赛,比赛邀请四川省舞蹈家协会、四川省人民艺术剧院、四川省文化厅艺委会、省舞蹈家协会及省文联处的有关专家到场担当评委。比赛以歌颂祖国、歌颂德阳、歌颂二重,反映时代主旋律为主要内容,在悠扬乐曲声中的激情朗诵,表达了二重人用行动创造卓越,走向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念。

  9月28日晚,“迎国庆”二重职工健身操比赛激情上演,集团公司15个单位的参赛队员活力四射、激情动感的表演展现了当代二重人永争第一的坚强意志和奋力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9月27日至10月18日,集团公司还举办了创建“和谐二重、绿色二重、魅力二重”庆祝建国56周年职工摄影大赛作品展,累累精神硕果奉献祖国母亲,奉献二重全体职工。参展的110幅作品是从数百幅图片中选出的部分精品,作者都是来自集团公司各个岗位的职工,在工作之余,他们拿起手中的相机,观察自己身边发生的故事,记录二重发展前进的过程。摄影作品题材广泛,以生产一线、后勤服务、社区建设和厂区环境为背景,反映了集团公司近年来在创建“和谐二重、绿色二重、魅力二重”的过程中,广大职工的精神风貌,昭示了二重人为实现宏伟发展蓝图的坚定信念和必胜信心。

  深受广大职工欢迎的二重职工围棋象棋赛也于9月26日顺利收枰,来自12个单位的45名选手按积分循环赛制最终决出了围棋、象棋个人名次和团体名次。曾获德阳市围棋比赛冠军的李宏太业余五段这次终于如愿以偿夺得二重围棋比赛桂冠。

  此外,二重党政班子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工程中的两项重要工作在国庆前也得到落实。今年年初动工修建的二重大学生公寓,在国庆前夕竣工且通过质量验收,现已有166名单身大学生员工喜迁新居。

  为广大二重职工度身订制的冬季防寒服经过琪达服装公司的精心赶制,首批服装已制作完成,并已于9月26日首先向退休职工开始发放,集团公司共23000余套服装预计可在10月底前陆续发放完毕。

  现在,全体二重正团结一心、努力工作,为企业的发展壮大,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