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铁通 12月1日起将实行自然月计费周期

文章来源: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5-09-30

中国铁通12月1日起将实行自然月计费周期

  为适应广大客户的消费习惯,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自2005年12月1日零时起将现行的每月21日至次月20日的电话和互联网计费周期调整为自然月计费周期。

  自然月计费周期为每月1日0时0分0秒(含)至月末日24时0分0秒(不含)。调整为自然月计费周期后,用户交费时间为每月8日至次月7日,所交费用为上月各项业务全部费用。过渡帐期为2005年10月21日0时0分0秒(含)至11月30日24时0分0秒(不含)。在过渡帐期内,月租费和按月收取的费用(如来电显示等)保持不变,仍按正常一个计费月标准收取。按次或时长使用的通信业务费用按实际发生量收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