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港中旅十一黄金周创新景区管理 世界之窗上演《千古风流》

文章来源: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5-10-08

港中旅十一黄金周创新景区管理
世界之窗上演《千古风流》

  香港中旅集团控股的深圳世界之窗于今年十一黄金周隆重推出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千古风流》,受到了游客的热烈欢迎。“十·一”黄金周首两日,因《千古风流》节目吸引,入园游客多达65000多人次。《千古风流》以“生命与爱情”为主题,从五部世界名著中选取五个动人的经典爱情故事,通过“特洛伊”、“罗摩衍那”、“楚魂汉风”、“源氏物语”、“天方夜谭”五场戏展示了爱情的美丽、热烈、凄婉和无奈,深爱观众好评。世界之窗自1998年以来,已先后推出了《创世纪》、《跨世纪》、《拥抱未来》、《旷世迷情》等大型广场歌舞和服饰晚会。这次《千古风流》的推出,又给景区增添了新的光彩,使老景区焕发出了新的活力。

  深圳世界之窗从1994年6月开业至今,已走过了11个年头,累计接待游客3300余万人次,总收入高达35亿元,为深圳乃至全国主题公园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成为全国唯一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双奖的旅游景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