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远集团即将发行20亿企业债券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10-08

中远集团即将发行20亿企业债券

  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2005年企业债券将于10月9日至10月13日公开发售。此笔债券由招商证券主承销,中信证券作为财务顾问。

  本期债券发行总额为20亿元人民币,包括10年期固定利率债券和20年期固定利率债券两种,各10亿元;票面利率分别为4.55%和4.85%,按年付息。债券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经国家批准的“十五”期间部分油轮和散货船舶的建造。

  本期债券信用级别为AAA 级,由中国农业银行总行营业部提供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本期债券通过承销团成员设置的发行网点公开发行,境内的保险公司、农信社、财务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等机构均可购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