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整合内部房地产资源 组建“中冶新奥”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16

中冶整合内部房地产资源  组建“中冶新奥”公司

  11月11日,由中冶集团一冶公司发起设立的中冶新奥(武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中冶集团总经理沈鹤庭、武汉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武汉市城市规划局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应邀出席。

  房地产开发与工程总承包、钢材深加工并列为一冶公司未来的三大支柱产业。为此,他们紧紧抓住中冶集团关于整合集团内部房地产资源,做强做大“中冶新奥”品牌的契机,积极联合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武汉海思房地产有限公司、中冶集团武汉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和武汉冶金建筑研究院等股东,组建了实力雄厚、开发力强、管理水平高、具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大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冶新奥(武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举涉足房地产业。新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人民币,其中一冶以实物资产出资4420万元,占总股本的73.67%;主营房地产开发,销售商品房、建筑材料,建筑工程安装、房屋租赁及物业管理等。

  该公司将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建立权责明确、管理科学、激励与约束机制相结合的规范的法人治理结构。公司将以武汉房地产市场为依托,辐射湖北及华中地区,创立“中冶新奥”房地产开发市场品牌。预计到2010年,公司年房地产开发量将达到30万平方米、年销售额10亿元人民币以上。目前该公司储备土地365亩,可开发住宅建筑面积近50万平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