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招商局集团获2005年中国信息化建设项目成就奖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17

招商局集团获2005年中国信息化建设项目成就奖

  2005中国IT财富(CEO)年会主题论坛、2005中国CIO(信息主管)年会(简称中国 "IT两会")于11月12日-13日在北京嘉里中心饭店召开。招商局集团以"战略集团财务信息化项目"获得大会颁发的"2005年中国信息化建设项目成就奖"。

  招商局集团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以财务信息化项目(K/3系统)为切入点,自2002年8月以来,已基本完成集团所属各级企业财务核算及合并报表的统一,实现了数据集中,总部财务分析系统也已经完成。这些对进一步规范集团财务管理工作和提高财务信息数据处理效率发挥了重要作用。

  中国"IT两会"由国家信息产业部的权威媒体"计算机世界"主办,是中国IT界一年一度的IT盛会。每年评选"年度中国信息化建设项目成就奖"、"年度推动中国信息化进程突出贡献奖" 、"年度中国IT创新企业"等奖项,成为中国IT业界标杆性的奖项和荣誉。其中"年度中国信息化建设项目成就奖"是面向IT行业外的应用单位,对有突出表现的信息化建设项目的奖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五研究院的神舟六号载人飞船、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门户网站等项目同获此项殊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