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钢武冶公司首批出口巴西高炉设备达标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18

武钢武冶公司首批出口巴西高炉设备达标

  近日,由巴西Acominas公司、日本JFE公司、中冶赛迪公司等专家组成的检查组,对武钢武冶公司承制的巴西高炉项目第一批662吨、共计95个包装箱的设备进行了A级达标验收,高炉炉壳制造质量达到国际A级水平。

  今年以来,武冶公司承接了巴西Acominas公司1750立方米高炉及228平米环冷机、越南宣光水轮发电机蜗壳等多个出口项目,产品市场逐步向海外扩展。8月下旬,巴西高炉项目率先开工。由于质量要求高,世界著名高炉制造公司——日本JFE公司参与监造。为确保质量,该公司专门成立了巴西高炉项目部,严格按照ISO9000质量保证体系标准组织生产,并由品质部部长亲自负责质量控制。

  在炉壳制作中,武冶公司采用独特的炉壳两端进行二次切割等新工艺,保证了炉壳加工的质量。在5日进行的A检会议上,日本JFE公司专家评价,武冶公司的高炉制作方法保证了良好的精度和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