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移动荣获“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行为”奖

文章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2-12

中国移动荣获“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行为”奖

  12月1日,21世纪报系在北京嘉里中心举办“2005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行为”颁奖典礼,中国移动通信凭借大力倡导和积极实践“公司治理和道德价值”的行为,荣获“2005年第二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行为”奖。中国移动副总裁张晨霜代表中国移动通信参加了颁奖典礼,并与第一批受奖的四家企业领导一起发表了获奖感言。

  张晨霜在发言中指出,此次获奖,使中国移动更加相信一个道理,即只要企业为这个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社会就必定给予相应的回报。中国移动将把这个荣誉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为中国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前中国移动通信刚刚获得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企业公民工作委员会组织评选的“最佳企业公民”称号。这些成绩的获得说明中国移动通信在承担商业责任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和环境责任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得到了社会和评选机构的广泛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