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钢太仓配送中心竣工投产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2-20

武钢太仓配送中心竣工投产

    12月18日上午,在郑和下西洋的启锚地——江苏省太仓市,武钢太仓配送中心竣工典礼隆重举行。武钢党委书记王炯在庆典仪式上致辞,并同太仓市委书记程惠明为剪切生产线投产运行启动按钮。

  武钢太仓配送中心是武钢在华东地区投资兴建的大型钢材剪切加工基地,是武钢在长三角地区的桥头堡。该中心占地面积108亩,拥有4条钢材剪切加工线,可加工热轧卷板、冷轧卷板、电工钢、彩涂板、不锈钢板、镀锌板和镀锡板。在目前国内钢铁企业建成的钢材剪切配送中心中,武钢太仓配送中心的加工能力最大,产品规格品种范围最广,技术质量精度等级最高,可为用户提供钢材仓储、来料加工、剪切配送销售、运输一站式服务。通过合理套裁、现货及时配送服务,提高剪切加工成材率,降低用户钢材库存,为用户提供增值服务。

  据介绍,武钢太仓配送中心工程于2004年10月18日正式开工,至2005年11月27日全面完工,历时13个月,比计划工期提前45天完工。配送中心工程在工程指挥部的精心组织和管理下,各项工程质量优良,受到当地政府各主管部门及武钢领导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