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工美集团承办41届国际旅交会 成交额过亿

文章来源:中国工艺美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31

中国工美集团承办41届国际旅交会  成交额过亿

  由中国工美集团、中国工艺美术协会承办,联合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北京市促进局共同主办的第41届国际旅游品和工艺品交易会暨国际礼品和家庭用品展,于2006年3月16日--19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隆重举行。

  国际旅交会从1974至今已经在国内27个城市成功举办了40届,累计展览面积达60万平方米,已经发展为国内知名的品牌展会。旅交会历经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的32年锤炼,积累了海内外大量的专业买家资源,以其贸易额大和观众参观踊跃享誉行业内外,搭建了政府、行业协会与生产企业之间,生产企业与国内外买家之间、百姓家庭之间信息交流、新产品展示、贸易洽谈与商品销售的重要平台。

  本届旅交会共有北京、上海、河北、福建、广东、浙江、江苏、山东等20多个省、市,近300家工艺美术企业参展,400多个国际标准展位,品种数千个,代表了我国工艺美术品、旅游纪念品、工艺礼品和家庭用品的较高水平。展区装饰精美,商品实用性、艺术性特点突出。前来本届展会观众多达5万人次,直接销售金额8000多万元人民币,意向交易金额超过一亿元。

  在展会期间举办的高级论坛上,中国工美集团、中国工艺美术协会邀请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厅的专家,以"工艺美术传统文化与市场开发"和"工艺美术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为主题,与全国工艺美术产业从业人员一起探讨奥运礼品市场开发与知识产权保护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