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承建武钢工业港堤内水运一次料场建成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14

中冶承建武钢工业港堤内水运一次料场建成投产

  4月8日,中冶南方总承包建设的武钢工业港堤内水运一次料场建成投产。

  武钢工业港水运一次料场改造工程年处理能力可达750万吨,是武钢产能扩大的配套项目,能够有效缓解水运料场能力不足的矛盾,是武钢各工序顺利实施的有力保证。

  武钢水运一次料场工程主要设备有3台堆取料机、2条管状带式输送机、1台块矿去粉筛及总长约6公里的带式输送机。中冶南方在总承包建设过程中,依据“技术先进、成熟可靠”的原则,从建筑结构施工到设备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全过程严格把关,保证了整个料场的工艺性能。该项目堆料能力达1560t/h,取料能力为1200t/h,臂长为40m,2条管状带的长度分别达到650m和1150m,堆取料机和管状带的能力为武钢之最,整机装备具备造型简捷美观、操作简便、自动化程度高、维护方便的特点,成为武钢最先进的现代化料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