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福建公司首季发电量同比增长50%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17

华电福建公司首季发电量同比增长50%

  一季度,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华电福建发电有限公司累计完成发电量27.1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50%,实现了2006年首季开门红。 

  据了解,3月份受较强冷空气影响,福建省降水明显增多,地处福建省腹地的池潭、安砂水库比同期偏多18%,万安溪水库偏多30%,该公司所属水电厂当月即完成发电量5.7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14%。同时华电福建公司系统电煤供应较去年同期增加12.4万吨,为火电机组稳定发电打下了基础。

  华电福建公司在超发电量的同时,狠抓安全生产,组织召开了公司系统安全生产暨防汛动员会议,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防汛工作,立足抗大旱、防大汛,明确责任,科学调度,充分发挥防洪调度信息系统的作用,落实各项措施,实现安全防汛和经济发电的综合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