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中元再获2006年中国十大建筑设计公司称号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17

中国中元再获2006年中国十大建筑设计公司称号

  2006年中国十大建筑设计公司颁奖典礼近日在京举行,亚洲建筑师协会(ARCASIA)主席Yolanda Reyes女士出席了大会。在颁奖典礼上,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所属中国中元兴华工程公司(中国中元)总经理丁建接过了宝利建筑顾问有限公司(BCI-Asia)主席Matthias Krups博士颁发的2006年中国十大建筑设计公司奖牌。

  中国中元是继去年获得“Top 10 Architects 2005”之后再度获奖。与中国中元同时被授予2006年中国十大建筑设计公司奖的还有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等九家国内知名的建筑设计院。

  多年来,中国中元致力于“为社会提供完美设计、优质工程和良好服务”的设计理念,不断拼搏,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中国中元总经理丁建获奖后表示,“中国十大建筑设计公司”这块奖牌对于所有中国中元人来说是沉甸甸的,它包含着社会各界对中国中元的认同与期望。

  据悉, 十大建筑设计公司的评选是由ARCASIA和BCI Asia在亚洲的中国大陆、香港特别行政区、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八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的,每个国家和地区分别评选出十家建筑企业,并向它们颁发奖牌,以表彰它们在建筑领域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在评选过程中,BCI Asia要对超过25万个发展商、业主、建筑师、工程师和承包商进行访问,并对上年度正在设计或施工的楼宇工程的造价进行客观计算。为了确保信息的准确性,BCI Asia还到工程工地实地考察并查看相关政府的官方记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