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机集团签署吉尔吉斯水泥厂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17

中国向上海合作组织提供优惠出口买方信贷项下首个商务合同签署
国机集团签署吉尔吉斯水泥厂项目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所属中国工程与农业机械进出口总公司(CAMC)与吉尔吉斯斯坦南吉尔吉斯水泥集团在北京正式签署了吉尔吉斯克孜勒基亚水泥厂项目的商务合同。这是中国政府向上海合作组织提供优惠出口买方信贷项下的第一个商务合同。

  该项目是中国在中亚地区以交钥匙方式承建的第一个大型水泥厂项目,也是CAMC在中亚地区工程承包业务的重要突破。作为总承包商,CAMC将在整个项目实施过程中,采取科学管理措施,严格控制工程质量,确保项目的质量和工期,把吉尔吉斯水泥厂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成为中国和吉尔吉斯斯坦,乃至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之间经贸合作的成功典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