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一汽中高级轿车C301命名“奔腾” 7、8月份上市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19

一汽中高级轿车C301命名“奔腾” 将于7、8月份上市

  5月18日,西湖之滨,杭州第七届国际车展,一汽C301命名发布暨首次公众亮相仪式隆重举行。一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安德武宣布,国内首部高起点、高品质、高性能的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开山之作——一汽C301正式名称已确定,今后,“奔腾”将成为这款车的正式命名。

  一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安德武在致辞说,“奔腾”是一汽集团提高自主研发能力、积极实践自主创新的众多整车项目之一。“奔腾”的成功推出,不仅促进了一汽轿车在研发体系、制造体系、营销体系方面的全面提升,整个项目在项目启动、造型设计、工程设计、实验试制、供应商管理、生产准备、质量管理等各个环节,都体现了一汽集团“规模自主、体系自主、高端自主、持续自主”的造车理念。“奔腾”是一汽50年造车历史的积淀,15年开放合作经验汲取的成果,是集成创新的结晶。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葛树文表示,“奔腾”的上市,将会影响到一个庞大的汽车消费族群,就是“后商务时代”背景下成长起来的中坚力量和商务精英。他们追求成功事业和品味生活的完美结合,喜欢“运动+商务”这一概念,对座驾的安全性情有独钟,有强烈的民族责任感,关注产品的实际品质。“奔腾”将于7、8月份上市,预计销售价格在20万-25万元人民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